Wednesday, December 5, 2012

葉玉卿復出 霸氣盡現 片酬都未夠私人飛機油錢


葉玉卿復出

葉玉卿復出 : 一代三級片女星,自從嫁畀美國富商後,少有在港露面。今次來港拍戲,真係純粹過下癮,事關老公身家有成八十億,開架私人飛機送佢來回,油錢仲貴過葉玉卿的片酬。大家睇下,呢種就叫做霸氣。

相:葉玉卿復出


葉玉卿復出拍片!
(轉)葉玉卿將會回香港拍片,與譚詠麟合演夫妻。這是曾志偉炮製的賀歲片《我愛HK2013恭喜發財》。大家的焦點落在,當年風靡萬千男性影迷的卿姐,還有沒有號召力?


像夏文汐、王小鳳,這幾位當年的艷星,這兩年都復出拍戲,但效果一般。葉玉卿被一些網民稱為「三級片女神」,但今次回來,拍的當然不可能是三級片。我們還記得卿姐在劉鎮偉的《東成西就》中,搞笑又可愛的演出,如果走這個風格,葉玉卿復出 拍志偉的賀歲喜劇,肯定沒問題。


正如張栢芝「復出」後拍的第一部片是《最強囍事》,群星賀歲,輕鬆過關;但再往下去接拍的片子,就一部不如一部,失去昔日的叫座力。葉玉卿復出 再登大銀幕能否成功,更大程度是看她演甚麼角色、劇情、配搭和導演的功力如何。要知道一部電影成功,更多時候靠的是集體力量,我們對卿姐當然有興趣,因為她嫁到美國過着相夫教子的幸福生活,「周刊」不時都會報道,我們依然愛看。但相信 葉玉卿復出 只會玩票地只此一次,因為對她來說,有甚麼比自己的家庭更重要?


引自︰
葉玉卿復出 拍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