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6, 2012

5大毒后 最毒性超人? 做愛前必吸 5大毒后 愛玩3P

5大毒后

究竟係邊個,個個都想知,因為有周刊爆出,5大毒后的瘋狂行徑,包括最毒性超人,佢做愛前必吸,而且佢既性能力好勁,有時候甚至3P或群P,所以大家都好想估到是邊個!

5大毒后
相: 5大毒后 究竟係邊個?

5大毒后 都有誰?5大毒後的瘋狂行徑
(轉) 5大毒后都有誰?5大毒后的瘋狂行徑:“最毒性超人”做愛前必吸 在圈內非常有名的“最毒性超人”性能力異於常人,幾乎每晚都無女不歡,有時候甚至3P或群P,每次均以吸食毒品來提升性能力,有傳他試過一次吸食三人份量的毒品,之後一晚連戰5女面容不改,被圈中人稱為“最毒性超人”。

5大毒后 誰?香港5大毒后瘋狂行徑:家中吸毒 不顧兒女, 港媒揭娛樂圈5大后後:“天後”片場大麻不離手.....

據上周五出刊的香港八卦雜志《3周刊》爆「5大毒后」料,隨著近年來毒品普及化,毒害為禍香港,香港娛樂圈更是水深火熱,多年來會有不少藝人吸毒被抓。

日前,徐淑敏老公黃浩位於銅鑼灣的“台灣一品花雕雞”,被爆出有藝人懷疑在貴賓房內吸毒,被房中的閉路電視拍下整個過程,黃浩更因此片被人勒索20萬,但他直斥不容許有人在他餐廳吸毒,上周二(27日)更報警救助。

事件曝光後全城嘩然,更令不少藝人恐慌,恐其“道友”身份曝光。《3周刊》記者從特別途徑找到一個與權重嗜毒藝人相熟的道友,得知毒品為禍娛樂圈甚深,這名“道友”更大曝圈中“五大毒后”及“三大毒王”的瘋狂事跡,非常震撼。


其實毒品一直都是不少定力不足的藝人,用作逃避壓力的消極方法,只是昔日一眾“嗜毒藝人”會選擇秘密獨自吸毒,真相甚難曝光,但近年吸毒普及化,加上藝人戒心不足,除了齊齊開餐外,有時甚至集體在公眾地方開餐,情況叫人慘不忍睹。

引自︰
5大毒后都有誰?5大毒后的瘋狂行徑
http://news.shangdu.com/401/20121205/13_5740897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