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6, 2012

巴士窗小便 - 巴士窗小便有相! 搭車太急窗外即痾尿 爆笑


巴士窗小便

巴士窗小便 國內真係乜都有,有人上傳相片,影到一名巴士強國男乘客,在一個已經開啟的車窗旁,公然向著車外痾尿。我估影相的人,都立即呆了,幸好佢仲可以拿起相機拍下這張相片。
相:巴士窗小便

真的忍不住了? 缺德男往巴士窗外撒尿
(轉) 1名中國男網友周二在微博稱,他於早上7時40分,駕車至福建省廈門市一個紅燈路口附近時,驚見一名巴士男乘客靠在開啟的車窗旁,公然向著車外小便,險些弄髒其座駕。( 巴士窗小便 )

他還貼上一張照片,相中可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,站在車窗旁向著車外小便。

此微博隨即被瘋傳,短時間內被轉發上千次。( 巴士窗小便 )

許多網友讉責這種缺德行為,有人諷道:“剛從山裡出來的野人吧?還能這樣投入到忘我的境界”,有人則認為塞車才是罪魁禍首。


巴士窗小便 引自︰
真的忍不住了? 缺德男往巴士窗外撒尿
http://dailynews.sina.com/bg/news/int/kwongwah/20121212/01454049226.html